黑金真的不想加班了

“谢谢你遵守了约定,他们都不会有我好。”

这届Alpha不行

放飞自我,快乐码字


久违的ABO  Beta静XAlpha临


可能是写论文写出惯性了今天码字怎么停不下来


 @北堂  小天使端午快乐!本月的甜粽子请收下!(粽里有毒x




食用愉快





“只有娘娘腔才干那些柔柔弱弱的Omega,是男人就该干Alpha!”


“——这话你是听谁说的?”


门田正襟危坐,一本正经的纠正道,“这个表情包我看过,原话是让你去干变形金刚。”


身为本校的Alpha保护协会会长,门田正在做平和岛静雄的思想工作。


“是这样的,我听说你和临也在一起了,虽然这么问有点冒昧,但是保险起见我需要确认一下,请你认真回答我——”


门田直视着对方的眼睛,严肃的问道,“临静还是静临?”


静雄毫不犹豫的回答,“静临。”


很好。门田拿起了电话,“我要报警了。”


“且慢。”平和岛静雄眼疾手快的按住话筒,“门田,你这是在做什么,CP可以拆逆家不能活么?昨天过激Bot那条是不是你投的稿?”


“我听不懂你在说什么,我只知道又一个总攻血统的Alpha要被日了——这已经是这个月发现的第六起了,现在的Alpha到底怎么回事,这么身娇体弱易推倒吗?”


“可能是因为有的Alpha种族优势是体现在头脑上的吧。”


“用不着你帮我分析,听着,在警察来之前我要先提几个问题,你必须如实回答,而你回答的每个字都将成为呈堂证供。”


“……行,你问吧。”


“那么第一个。”门田找出纸笔,用笔的一端敲了敲桌面让他集中注意,“你的犯罪动机是什么?”


“因为爱情。”静雄理直气壮。


“少来这套,有同学目击你把临也从体育器材室拎出来,而且临也当时好像发情了,一直努力反抗,请你解释一下?”


“他发情是因为我弟弟。我弟弟是个Omega,那天正好忘带抑制剂了。”


“你好像打断了一个里番剧情的开头……咳,继续,你把临也带出来之后呢?”


“我看他好像很难受的样子,而且他向我求助,我就半推半就的就帮了他一下。”


“你还真好意思承认自己是半推半就哦?等等,Alpha都是自尊心甚高的家伙,怎么会主动向你这个Beta求助?”


“他好像把我认成Alpha了,还说很喜欢我信息素的味道。”


“你这个Beta哪来的信息素?你使用违禁品了吗?”


“是牛奶。早上我把牛奶洒在校服上了。他以为是牛奶味儿的信息素。”


“……现在的Alpha嗅觉都这么糟糕了吗,所以他把你当成了Alpha?唔双A的结合倒也很常见,毕竟现在的风气就是什么,什么AO只是为了繁衍后代……”


“双A才是真爱。”


“对就是这句。”


“所以BA也同理。”


“哈?这是怎么个推导过程?”


“原理都差不多嘛,反正现在性别数量失调,Omega数量那么少,把Alpha让给我们几个也没什么吧。”


“开什么玩笑,现在被推到的Alpha数量简直像后浪推前浪,数量基数再大也经不起Alpha和Beta的二轮分流,现在都遍地飘O了好伐?你有考虑过那些找不到对象的Omega的感受么?没有,你只考虑你自己。”


“那个,门田,我觉得我们跑题了。”


“……好像是。那回到正题,临也他愿意和你在一起么?”


“愿意,虽然一开始在得知我是Beta的时候闹了一阵别扭,但是他的身体已经离开我就……”


“停,停一下。”门田把纸翻了个页,“你老老实实回答问题就好,不用说那些有的没的。”


“好的。”


“你也知道Beta和Alpha在一起不太容易吧,Alpha可是很容易失控和暴躁的,你确定你对此不会感到困扰吗?”


“……?”


静雄露出困惑的神情,门田看着他,忽然反应过来这人是个能轻松倒拔电线杆徒手举起大货车的Beta变异种,担心他被Alpha欺负这个问题担心纯属多余。于是低头在纸上画了个叉。


“那么继续。平和岛静雄,我问你,你能发誓,无论贫穷还是富有——”


“嗯?”


“无论健康还是疾病……”


“?”


“无论人生的顺境逆境,在对方最需要你的时候,你能不离不弃,终身不离开直到永远吗?”


平和岛静雄忽然神情庄重,沉声道,“我愿意。”


两个人同时觉得这个问题有什么不对劲。


空气突然安静。


平和岛静雄看了一眼身旁的空位,又看了看突然停住的门田,很老实的提醒他,“新娘没在场,神父,我们可以另约个时间吗?”


门田:“放肆,这是审讯。”


静雄 :“Ok。”


由于电话总是打不通,无聊的等了半个小时后,静雄被门田放出来吧。


“这次属于不可抗力,所以放你一把,下次可没这么幸运了知道吗?”


平和岛静雄向他深鞠一躬,然后离开了。


折原临也在门外的走廊里等他。


在开口之前,静雄看到了他手里的剪子。


“有什么问题吗?”临也一边用剪子咔嚓咔嚓的剪空气一边问他。


“……破坏公物是违法的。”


“嘛,反正他们一时半会儿也报不了警。”


静雄笑了笑。


回家的路上,静雄向他复述了和门田的聊天记录,然后模仿门田的语气总结道,“总攻血统的种族沦为人尽可夫,这届Alpha不行。”


“哈?总攻血统那都是几百年前的事了……如今不是只剩下那些有名无实的强势和傲慢了么?”


“你戳起自己短处来倒是毫不留情呢。”


“嗯哼,但是关于Alpha血统……还是剩下一点的。”


“嗯?”


临也伸手戳了戳他的腹肌,用那双带着Alpha独特气势的眼睛注视着他,命令道,“喵一个。”


静雄:“……喵。”


“真乖。”


真可爱。


静雄忍不住扳过他的脸,低头亲了一下他的嘴角。


“怎么了?突然……”


“我说的那句话,你听到了吧。”


由于不知道他指的是哪一句,临也沉思片刻后猛地抬起头,问道,“我的戒指呢?”


“以后再说。”


“婚礼呢?”


“以后再说。”


“结婚证呢?”


“这个暂时做不到。”


“那……永久标记呢?”


静雄没有回答他,Beta与Alpha是永远不可能给进行标记的,那是一项只有AO性别间才能行使的特权。


“算了。”临也伸手摸了摸自己的后颈,那里印着一个没有特殊效果的牙印,他有些嫌弃了啧了一声,“姑且把这个当成标记……也不是不行。”


听说标记能让爱人心意相通,不离不弃。


但是,这种东西,就算没有的话……


临也抬起头看了一眼他的Beta,Alpha专有的自信心突然爆棚。




那种玩意就算没有,好像也没差。















END


码个对话流的小甜饼放松一下=w=(一口气码完没检查,我知道肯定很OOC但是请别和我计较了


这个月的负债好像还完了,那么接下来随缘更新。


评论(34)
热度(1247)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黑金真的不想加班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