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金真的不想加班了

“谢谢你遵守了约定,他们都不会有我好。”

老狐狸和小狐狸的日常

九十九临only   注意避雷


与连载无关,不是番外,就是一段聊天记录


OOCOOCOOC


一条说说引发的血案 @WUD 【手动doge脸





食用愉快







【老狐狸】:


【老狐狸】:在吗


【折原饮茶】:?


【老狐狸】:上次你要的情报我给你整理好了,注意查收


叮!     【老狐狸】向 你 传输了一份文件,点击查看


【折原饮茶】:???


【折原饮茶】:你给我等等??这是啥??


【老狐狸】:啊嘞,发错了


【老狐狸】:


【折原饮茶】:不你先给我解释一下,这是什么?!


【老狐狸】:ummmm……我最近在做一款游戏嘛,这是试玩版里面的画面


【折原饮茶】:什么游戏会出现这种画面你给我解释一下??


【折原饮茶】:喂喂???


【折原饮茶】:


【老狐狸】:

【老狐狸】:年轻人不要这么大惊小怪,你本子都满天飞了,我做个游戏怎么啦?


【折原饮茶】:什么本子?


【老狐狸】:你居然没看过你自己的本子?!


【折原饮茶】:我为什么要看自己的本子啊?!!


【老狐狸】:那先给你看张同人图吧


叮!       【老狐狸】向 你 传输了一份文件,点击查看


【折原饮茶】:……


【折原饮茶】:为什么我是受方啊?!


叮!       【老狐狸】向 你 传输了一份文件,点击查看


叮!       【老狐狸】向 你 传输了一份文件,点击查看


叮!       【老狐狸】向 你 传输了一份文件,点击查看


【折原饮茶】:够了够了停停停!!


【老狐狸】:这些是本子


【折原饮茶】:所以你为什么会有这么多我的本子啊?!!


【老狐狸】:因为是我画的啊


【折原饮茶】:你还会这个?!!


【老狐狸】:没办法,萌了对冷cp,没有粮,只能自己动手丰衣足食


【老狐狸】:说起来朋友你吃安利吗?


【老狐狸】:


【折原饮茶】:……什,什么安利


【老狐狸】:九十九临


【折原饮茶】:


【折原饮茶】:不,放弃吧,这对cp是没有前途的


【老狐狸】:有的,出了好几本同人本,还有不少同人文,要看吗?


【折原饮茶】:……不会连同人文也是你自己写的吧


【老狐狸】:对啊


【折原饮茶】:


【折原饮茶】:可是你连人设都没有


【老狐狸】:


【老狐狸】:没有人设也是萌点之一嘛


【折原饮茶】:这就是你在同人本里全程不露脸的理由?


【老狐狸】:脸不重要


【折原饮茶】:


【老狐狸】:体位才重要


【折原饮茶】:滚


【老狐狸】:说起来我还剪了九十九临的片子,投稿到N站了


【折原饮茶】:快醒醒,你全程一个镜头都没有,剪个锤子啊?!


【老狐狸】:你去看一下不就知道了



—两小时后—



【折原饮茶】:……


【折原饮茶】:也就……那么回事吧


【老狐狸】:你到我主页吃了一个小时的粮,有访客记录的,别以为我没发现


【老狐狸】:【截图】


【折原饮茶】:


【老狐狸】:


叮!         【老狐狸】已被您拉黑



……






叮!         您和【老狐狸】已经成为好友啦,快来聊聊吧!



【老狐狸】: 


【老狐狸】: 在吗


【折原饮茶】: ?


【老狐狸】:




【折原饮茶】:


【折原饮茶】:你想表达什么


【老狐狸】:我有个大胆的想法……


【折原饮茶】:你又想画本子了是不是!不看!快滚!


【老狐狸】: 你凶我


【老狐狸】:

【老狐狸】:我只是想说你每次看本子的时候别总是半夜黑到我电脑里看……冷圈写手生存不易,自己去买一本支持一下好伐?


【折原饮茶】:不,我不是,我没有


【老狐狸】:【截图】



叮!          【老狐狸】已被您拉黑




……

















我也不知道我在写啥……


大概是想写一个冷cp圈扛把子全能型产粮大户九十九屋


一个人撑起一个圈




评论(30)
热度(927)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黑金真的不想加班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