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金真的不想加班了

“谢谢你遵守了约定,他们都不会有我好。”

「折原临也生贺 ☆ 我喜欢上你时的内心活动」

#  关于人们是否理解你,从前我以为是他们的能力问题,现在才知道是选择问题。  #

一篇超甜的小甜饼w     BGM : 恋       by  星野源

娱乐圈paro     当红小鲜肉静 X  招黑体质票房毒药临




食用愉快







由临也主演的电影于上个月上映,不出所料,又扑街了。

当同期上映的电影都赚得盆满钵满时,他们剧组正因为惨淡的上座率抱头痛哭,还要心惊胆战的担心它能不能回本,聚餐时临也看着一脸愁容的制片方,很是贴心的凑过去拍了拍他的肩,“四木先生,你这是怎么了?”

四木看到他就头疼,揉了揉太阳穴有气无力的说道,“我在担心就这个趋势下去,会不会让我赔个倾家荡产……”

临也回想起呈现平稳下滑趋势的票房,十分心大的宽慰道,“哎呀,人要向前看嘛,谁都知道这部肯定会赔钱的,你赶紧筹备下一部电影把钱赚回来啊,到时候我可以为你友情出演,片酬你随便给点就行了,好不好?”

四木 : “……”

仿佛又预示着一场惨烈的票房扑街。

折原临也这个人非常玄学,明明有长相有演技有才华,在娱乐圈里算是个难得的全能型人才,偏偏有着谜之招黑体质,动不动就被媒体拎出来进行全网批斗,某论坛里更是把他黑得体无完肤……这些都是小事,重点是,凡是有他出演的电影,票房都很惨。

名副其实的票房毒药。

业内人士都想不通这点,因为从专业角度来说临也的表演实在算是很出彩了,无论什么角色都驾驭得很完美。总是有不信邪的导演制片人来请他出演,再在无情的现实面前哭着宣布以后再也不用他。

临也本人倒是不在意,反正他演电视剧已经赚到手软,出演电影完全是出于兴趣,兴之所至,不要片酬都没什么问题,至于票房毒药这个称号,嘛,和网上那些黑称相比根本不算什么,他也没放在心上。

聚餐结束后助理开车来接他,顺便带来了一个消息。

“又有个不信邪的新人小导演要找你,还想让你演主角,我怎么劝他都不听……不过剧本倒是挺有趣的,你看看能不能亲自去回绝他一下,我怕你直接把人家的职业生涯都毁了。”波江说着把剧本扔给他,临也随手翻了翻,有些惊讶。

“同性题材?”

“嗯,双男主,听说另一位已经定了,是那个平和岛静雄——你听说过吧?总演青春偶像剧的那个,霸道总裁专业户。”

临也眼睛一亮,“那个演什么火什么的人气小鲜肉?”

“是的,体质简直和你是两个极端,听说他去剧组打个酱油那部剧都能红头半边天……等等,你这是什么表情?”

临也笑而不语,继续埋头看剧本。

第二天他不顾助理的反对坚决的接下了这部戏,并且选择零片酬出演,电影的筹备已经进行的差不多了,一周后,临也正式进组。

那位小鲜肉正在和导演说些什么,临也远远的看着他,觉得这人真是不太上相,真人比荧幕里要好看很多,因为年轻的缘故少年感十足,身材也很好,往那儿一站像个男模似的。

原本是个好料子,偏偏演技捉急,再加上万年演霸道总裁,被智障角色定了型,可以说是已经毁了。

这时导演休息到了他,挥了挥手让他过去。

静雄见到他,非常有礼貌的一低头,“前辈好。”

临也站到他面前才发现两个人无法忽视的身高差距,要与对方对视就必须仰着头,所以他不露声色的向后退了点,简单的朝他点头致意,心里默默槽着现在的新人演员都是吃激素长大的吗,怎么长那么高。

“折原先生应该看过剧本了吧?那我也不多说什么了,这个角色唯一需要注意的就是年龄跨度,从二十一岁到三十一岁,要表现出角色成长的过程,不过这点对这折原先生来说可能不算什么,好,没问题的话等一会儿就开机了,你们可以先对对戏,我去那边看一眼——”

导演说着便匆匆离开了,留下临也和静雄大眼瞪小眼。

临也拿起一旁桌子上的剧本翻了翻,思忖着该对这位小青年说点什么,而静雄一直安静的注视着他,目光轻飘飘的从鼻梁扫到下颔,再沿着纤细的脖颈慢慢下滑,陷进锁骨处的浅窝里。

这位前辈,还真的是很好看。

临也对他的目光毫无察觉,合上剧本递给他,漫不经心的随口说道,“今天应该没什么对手戏,到时候好好发挥就行了,我先去趟休息室,待会儿见。”

静雄接过剧本后乖巧的点点头,目送他离开,看着他的背影觉得喉咙有些发紧,赶紧摇摇头把脑子里乱七八糟的念头甩出去。

……




临也坐在休息室刷推特,官宣已经放出去了,推特上不出所料炸开了锅,静雄的粉丝集体抗议,表示拒绝和票房毒药搭戏,而临也的粉丝也不甘示弱,说整部戏里只有我临演技在线,你家万年总裁还不快过来抱大腿?

双方粉丝掐得天昏地暗日月无光,路过的临也黑粉见了欢天喜地的加入了这场撕逼盛宴。

临也正津津有味的围观,一不小心给一个cp粉点了赞。

那条推特是「哎呀有生之年我最喜欢的两位大大终于合作了!本cp粉一本满足!会不会有糖呢(*´艸`)嘿嘿嘿」

临也 : “……”

他立刻飞速取消了赞,然而已经被围观群众眼疾手快的截了屏,网上再次炸开了锅。

「什什什什么情况!蒸煮给cp粉点赞了!」

「卧槽这对好像有点带感??!!这对cp我吃啊!!坐等发糖!!」

「静临大法好!!不行我要去剪片子了!!」

临也还在想补救的办法,休息室的门忽然被重重的掀开,波江黑着一张脸走进来,劈头盖脸的对他一通吼,“折原临也你是不是脑子有病?!!”

临也百口莫辩,一脸无辜的看着她,“手癌……”

“那就把手剁掉!你还嫌自己被黑得不够惨啊?我也是服了——”

这时虚掩着的门被轻轻推开,静雄站在门口有些犹豫,不知道该不该进来,“那个……发生了什么事了么?”

临也刚想说没事,波江立刻眼疾手快的抢了他的手机扔给静雄,“你来的正好,帮我看着他,别让他碰任何数码产品,一会儿不看着就给我搞事情。”说完低头快速拨通了一个号码,急匆匆的走了出去,顺手关上了门。

波江小姐来去如风,休息室内的两个人面面相窥,临也嘴角抽了抽,伸出手。

“还给我。”

“不行。”静雄下意识的拒绝,想了想又补充了一句,“你的助理小姐让我保管的。”

“你还真听她的话啊……”临也被他气笑了,坐在转椅上无聊的转圈圈,嘟囔着抱怨道,“不就是手癌了一下,至于这么生气嘛。”

静雄听到这话觉得有点不对劲,掏出自己的手机打开推特看了一眼,发现临也给cp粉点赞的事已经上了头条热搜,同时#静临#热搜空降榜单,可见cp粉战斗力之强,不知道的还以为是公司买的热搜呢。

静雄 : “……”

临也看着他慢慢皱起眉头的样子,忽然回想起这个人无论拍什么偶像剧都从来不和女主捆绑炒cp,立刻会意,解释道,“波江已经去找人撤热搜了,我刚才真的是手癌,抱歉了。”

静雄像是没听到一般紧盯着屏幕,脸色越来越难看,临也见状轻手轻脚的凑过去,发现他正在看的却是网上的骂战。

黑粉言辞污秽不堪入目,充分表现出人在施加恶意时迸发出的令人惊奇的创造力,临也扫了一眼,发现都是借机喷自己是死gay的,他啧了一声,觉得对方显然段数不够,是在送人头。

“喷什么不好喷我是gay……这个地图炮很厉害嘛,如果朝他们回扣一个侮辱同性恋群体的帽子他们不就gg了?这届黑粉战斗力不行啊。”

静雄见他还有心情点评,深觉这人实在是没心没肺到了极点,便轻声问道,“你看到这些不会觉得难受吗?”

临也有些疑惑的看了他一眼,“难受什么?”

“因为他们说了……那么难听的话。”

临也笑了笑,趁他分神的空当夺回手机,朝他耸了耸肩,飞快的溜了,临走前撂下一句轻飘飘的,“Who tm cares?”

反正老子比他们都有钱。





第二天开拍前,静雄上好了妆看着助理推给她的女士香水发愁,对方明显是担心他入不了戏,试图通过这种方式让他变得gay里gay气,路过的临也发现了他的为难,从自己的化妆台里搜出一瓶男士香水塞给他,“用这个,真正的gay才不喷那种女士香水,这款的木香尾调特别撩人,你往脖子上喷一点进酒吧肯定有一打的基佬排队要跟你上床。”

说完他就溜走了,静雄被他不知真假的话震撼得在原地愣了一会儿,木然的低头瞅了瞅手里的香水瓶,疑惑的思考着,这个人为什么这么熟练啊?!

好在演员虽gay,剧本却是十足的小清新,讲了主角收养孤儿小正太,养成失败的反被压的故事,前期静雄的角色由小演员代演,他坐在一边看着临也和小男孩有说有笑,嘴角不自觉的上扬起来。

据他所知那人的年龄大概快奔三了,然而举手投足间依然少年感十足,外貌也丝毫看不出衰老的痕迹,虽说娱乐圈冻龄的人不少,但是向他这样显年轻的实属凤毛麟角,如果说是因为相由心生,那这个人的内心,大概永远是个孩子吧。

两人正式拍对手戏时已经是一周之后,临也被已经长大的小崽子表白,惊讶之余有些自责,认为是自己把他带坏了,坚决的拒绝了他。

“我记得你小时候我答应过你,在你成年前不会找什么伴侣,这些年我也一直做到了,连……那些人,我都没往家里领过,所以你这些乱七八糟的念头到底是从哪来的?”

临也看起来有些疲惫,一副懒得搭理他的样子挥了挥手,“算了,懒得和你说了,滚出去,自己反省。”

静雄像个木桩子似的杵在原地,听了这话油盐不进的继续道,“我喜欢你。”

临也颇为无奈,“我说小祖宗……”

“你没做错什么,我也不是受你的影响。”静雄眼睛一眨不眨的看着他,目光直率到让临也不敢与他对视,“你说的那些我都知道,可是我……喜欢你啊。”

导演喊了卡之后临也迅速从角色中抽离出来,懒懒的瘫在沙发椅上总结道,“如果是我的话,我会把那小崽子的腿打断。”

静雄笑了笑,“按照设定你应该打不过他。”

临也被噎了一下,十分郁闷的抬头瞅他,半晌后在这场「谁先眨眼算谁输」的游戏里落败,立刻进入网瘾少年模式,默默刷起推特来。

他鲜少翻私信,因为里面的内容大多千篇一律,不是表白就是黑子的咒骂,他随手点开翻了翻,意外的发现了一条比较新奇的。

【jbgd : 原本以为你是个低调认真的演员,没想到你也开始炒cp了,对你太失望了,取关。】

……哪来的野鸡给自己加戏,你谁阿?临也瞅了眼自己的粉丝数,觉得这人可能认为700w-1对自己是一件天大的打击。

还特意来通知一声,要不要给您开个新闻发布会啊?

临也关了私信后回味了一下那人说的话,心血来潮发了条推特,顺便艾特了平和岛静雄。

【折原饮茶 : 新戏拍摄很愉快!(*´▽`*) @平和岛静雄】

然后他在波江提着刀来追杀他之前,再次飞快的溜了。

平和岛静雄看着他夹着尾巴逃走的样子有点不明所以,下意识的掏出手机看看这人又作什么妖了,结果特别关注的提示音滴滴的响了起来,屏幕上弹出他艾特自己的那条推特。

静雄看着上面的那个颜文字,整个人都傻了。

恶意卖萌可耻啊喂前辈!

当晚又是cp粉的狂欢,临也那条推特的评论区被全面攻陷,几万人集体艾特平和岛静雄,cp粉是为了求回应想吃糖,毒唯想让蒸煮出面澄清打脸,黑子和毒唯目的差不多,不过静雄无论回应什么它们都能找到喷临也的点就是了。

平和岛静雄宛如遭受了一场无妄之灾,实在不知道该作何回应,在团队做出指示之前独自去找了临也。

“前辈?”

临也在房间里,正盖着被子摆弄他新买的夜光手表,静雄不知道这人坐在那里蒙着被是几个意思,伸手戳了戳听到里面闷闷的“嗯?”了一声。

静雄把被子掀开了一个角,光线一下子渗了进去,临也好不容易弄出的冷光效果立刻打了折,他皱了皱眉,忽然一把扣住静雄的手把他拽上床。

静雄毫无防备的被拽进被子里,眼睛还没习惯霎时的黑暗,平衡不稳,慌乱间把临也抱了个满怀。

临也还没来得及挣出来给他展示自己的手表,房间外忽然传来“咔嚓”一声。

两个人对这个声音都十分敏感,立刻掀开被子追了出去,然而门外的人早已跑没影了。

静雄预感到自己会上第二天的头条了,顿时更加头疼起来,哭笑不得的问临也,“前辈,你突然拽我干什么啊?”

临也坐在床上一脸无辜的举起手表,“想给你看这个。”

“……在床上盖着被子看手表?”

“夜光的。”

“……”

静雄无语的看着他,脑子里忽然有个不适时宜的想法,这个人,好可爱啊。

“唔,这个解释明天他们肯定是不信的。”临也说着露出了恶劣的笑容,调戏般的伸出舌头舔了舔下唇,“要么就跟他们说,是我想潜了你?”

“……别开玩笑了前辈。”

静雄还想说什么,临也朝他摆了摆手制止了他,然后不当回事一般一边整理衣服一边说道,“没事,到时候把锅甩给我就行,反正我也是时候该出柜了——”

静雄被他忽然的坦白吓了一跳,膝盖重重的磕到了柜角,疼得“嘶”了一声,他没顾上这些,拉住临也问道,“等等,你刚才说什么?!”

临也看着他,露出一个满不在乎的微笑,“你不知道吗?我是个弯的呀。”

静雄还真不知道。

虽然在进入娱乐圈之前他就是这个人的迷弟,但是临也这个人虽然混,私生活方面却干净得很,媒体捕风捉影的报道也会很快得到辟谣,从没听说过他是个gay。至于后来进了娱乐圈知道这里水深之后更是对那些爆料不听不信,觉得都是不良媒体的胡编乱造。

如今正主当面给出了实锤,静雄被砸得头昏眼花,内心一片混乱,居然就松了手让这人再次溜走了。

「不……等一下,请等一下。」

等反应过来的时候临也已经不见踪影,静雄独自在房间里听着自己的心跳,觉得掌心的温度都在一点点上升。

「我喜欢你。」

「从很久以前,我一直一直都喜欢着你。」

……所以前辈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你艹粉吗?!!

静雄对自己的低俗念头感到羞耻,此时才后知后觉的感受到膝盖传来的剧痛,立刻蹲下来,默默捂住了脸。





不良媒体显然没那么沉得住气,没让他们“周一见”,当天晚上便将拍到的照片爆了出来,cp粉狂喜乱舞,双方毒唯气到升天,黑子……黑子就不用说了,他们永远是一群快乐的唯恐天下不乱的小智障。

临也正坐在化妆间里等待着今天最后一场戏,听到消息后不慌不忙拿出手机准备发推特,这时另一位当事人忽然推门进来,静雄看起来已经从震惊中缓过来了,对临也笑了笑,拎了把椅子坐在他旁边,“准备回应了吗,前辈?”

临也以为他是来监督自己发推特的,立刻乖巧的给他看了看自己编辑好的文字,“第一次出柜,没有经验,你看看这么说行吗?”

静雄一目三行的扫过那段话,深觉这人实在啰嗦,低头在自己手机上点了一会儿后按了发送键。

临也愕然的看着静雄刚发的那条推特,一条非常简洁的出柜声明,风格如他本人一般简单粗暴,直率得有点可爱。

“你这是……”

静雄看着他,眼角流露出清浅的笑意,“我陪你。”

出柜这种事我也是第一次,也没有什么经验。

如果你愿意,我以后可以陪你做更多以前没有什么经验的事。

几秒后临也的声明也发送出去了,虽然双方依旧没有对那些照片做出正面回应,但在吃瓜群众看来,真相大家心照不宣。

「娱乐圈今年这么多出轨的都看腻了,终于有一对出柜的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卧槽有生之年我萌的cp公开了!!!人生圆满!!!」

「快滚去结婚啊喂!!!」

临也憋着笑把视线从手机屏幕上移开,“她们似乎误会了什么。”

“她们没误会什么。”

临也看着他。

静雄一动不动的任他看。

半晌,临也噗嗤一声笑出来,扮演起剧里的角色说起了台词,“我把你养这么大,每年你损坏公物的赔偿都够给我买辆车的了,这么多年你就没学会点什么?”

静雄迅速进入角色,眨了眨眼睛,“学会了特别喜欢你。”

“小崽子……嘶,干嘛咬我嘴唇。”

静雄在刚刚咬过的地方轻轻舔了舔,顺势扳住他的后脑低头吻下去。

“……剧情需要。”

化妆室的一面墙上嵌了一整块镜子,临也在被按在冰凉的玻璃上时隐约听到了波江在外面砸门的声音。

临也伸长胳膊环住静雄的脖子,很是欣慰的想,这家伙终于学会锁门了。






后来临也把波江工资翻了个番,才没让这位整天帮他收拾烂摊子的金牌助理当场辞职,

对临也来说搞定了波江就等于搞定了一切,他本人出了个柜又脱了个单,感觉人生十分圆满,连网上的那些骂战都懒得看了,整天和静雄戏里戏外的腻歪在一起,为剧组人员发放无偿狗粮。

生活很滋润,就是腰有点疼。

临也趴在床上眯着眼睛,罪魁祸首任劳任怨的为他做腰部按摩,他一边享受一边拖长了音懒洋洋的抱怨道,“为什么别的爱豆都是艹粉,到我这就反过来了呢。”

静雄笑道,“因为有的粉丝也想睡爱豆。”

作为一个追星多年的真爱粉,静雄人生圆满。

临也百无聊赖的拿起手机刷推特,发现自己的热搜体质又生效了,这次效果有点强,直接冲到了热搜第一。

#折原临也滚出娱乐圈#

折原临也其人自带票房毒药光环,参演电影票房无不扑街,即使去里面打个酱油也能让导演回不了本,而且具有谜之招黑体质,如今这两项设定表现得淋漓尽致——电影没杀青便已遭毒唯与恐同人群抵制,票房会怎样已经相当悬,而且拍到一半就把人气小鲜肉拐走了,这还了得!

“我这个业界毒瘤怕是要被群众封杀啦,怎么办呀?”临也笑着把热搜指给他看,静雄掏出手机发了条推特,几秒后临也手机上传来特别关注的“滴”的一声。

「平和岛静雄 : #折原临也滚出娱乐圈#   然后跟我回家吧。@折原饮茶」

临也秒转发,只写了两个字:「好呀」。

打完推特他又仔细品了品那句话,有些好奇的问道,“你说你喜欢了我好多年……但是我在外界的形象一直很糟糕啊?你当初是怎么喜欢上我的啊?”

静雄想了想,“可能是直觉吧,总觉得你并不是他们说的那样。”

如果要从别人的口中认识一个人,那得到的不过是一个虚像罢了。

“我第一次看你演的戏时,你演了一个情报贩子,明明是个性格恶劣到极点的角色,但是却莫名的觉得鲜活得有点可爱。”

有了第一眼的惊艳,便不声不响的默默喜欢了好多年。

“别对自己那么早下结论。”静雄亲了亲他的额头,声音不自觉的温柔起来。“你是个怎样的人,其实无所谓。”




“因为我爱你,所以你的一切,我都喜欢。”































END.



阿临生日快乐~

(*´▽`*)今年也特别特别喜欢你ww

【既然是生贺就打个tag    无论怎么爬墙静临都是永远的初心ww

评论(36)
热度(1104)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黑金真的不想加班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