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金真的不想加班了

“谢谢你遵守了约定,他们都不会有我好。”

「 傲慢与偏见与ABO 」38 跳蚤雷达已充值成功


 静雄有些无法接受这样的现实。 

几日不见而已……自己的恋人,变成了金刚狼?!【。

Σ(`艸´;)!! 



食用愉快 







门刚拉开一条缝,临也便动作极快的掀开门钻了进去,把门后的杏里吓得后退了两步,差点失声叫出来。


临也关上门后大摇大摆的走进客厅,杏里大概是从没见过如此理直气壮的私闯民宅,一时间站在原地不知所措,等她反应过来时临也已经在沙发上坐下了,交叠着双腿,坐姿非常女王。 


她不太想靠近这个人,在离他几步远的地方站住了,犹豫着要不要去厨房拿个菜刀。 


罪歌正在休眠期,如果要完成任务的话其实相当简单,对着这个可怜女孩的颈动脉来一刀就好,可惜临也欣赏不来如此简单粗暴的灭口方式,一定要采取迂回措施,榨干目标身上的每一滴油水才行。 


“你大概也听说了帝人被委派成了某个Beta小组织的头目了吧?把他扯进这趟浑水里可比为他提供枪支要危险多了……现在,你是不是想问我到底要做什么?”


临也一开口就直奔主题,根本不给对方开口的机会,自顾自的说下去,“很简单啊,政府局势正在敏感期,打个比方,Alpha和Omega双方就像是在悬挂于悬崖之间的绳索上走钢丝一样,如果一方失足踩空了,那必定会让另一方头朝下坠落,围观的人风格迥异,要说是我的话,我想要把那帮看热闹的Beta推到中间放把火,看看能弄出什么效果。” 


少女根本无法理解这样画风清奇的爱好,觉得眼前这人实在病的不轻,咬着牙努力从牙缝里挤出一句质问来,“为什么……要这么做?” 


“当然是因为有趣啊,一步步逼迫那帮装成老好人的Beta们露出真面目,把他们推上风口浪尖,让他们也尝尝处于风暴中的滋味。”临也笑得十分讨打,“几股势力旗鼓相当,互相牵制,这才公平不是吗?” 


“我不懂,这么做到底有什么意义……”


临也抬眼注视着因为意识到了什么而陷入惊惧的女孩,目光中隐隐带了一丝怜悯,嘴上却是丝毫不留情,“你当然不懂,因为这些话都不是对你说的,事到如今你不会还想装傻吧?而且说起来,你有责备我的权利吗?制造出一片混乱,把龙之峰帝人暴露在政府的眼底下,害他陷入危险境地的人,不正是……”


少女捂住双耳向后踉跄了两步,颤抖着尖叫道,“你住口!”


一切抵抗都只是徒劳,临也的话却依旧轻飘飘的进了他的耳朵,“你……该不会还认为自己是个人类吧?”


临也语毕,身体立刻进入了应战状态,藏在口袋里的手指握紧了小刀,正如他所料的,言语刺激下少女的精神濒临崩溃,再睁眼的时候双目已经泛起了赤色的光,体内的罪歌再度苏醒,利刃闪着寒光从手背的皮肤中生长出来,毫无迟疑的向他砍去。


临也用小刀挡下了这一击,顺势向后滚去,眼睁睁看着身侧的沙发被劈成了两半。明白这怪物已经彻底和人类的身体相融合,由精神系变成了实战系,要摆平它相当困难,除非——


“我刚才说的话你都听到了吧?”临也提高了音量,在怪物再次扑过来前说道,“他们害死了她的父母,毁掉了她的人生,你就不想为她报仇吗?!”


被罪歌控制的少女冷冷的看着他,两人对视片刻,轻声问道,“你有什么办法?”


“之前你为了保护她的安危,强行把自己的本体移植到了她体内。”临也冷静说道,“虽然我获取的情报表明你已经是强弩之末了,但是……再转移一次,我知道你能做到,对吗?”


罪歌闻言轻蔑的笑了一声,“说得倒轻巧,你无非就是想要我的力量罢了。”


临也正欲辩解,忽然听到门外传来一阵脚步声,立刻对罪歌使了个眼色然后从阳台翻窗逃跑了,罪歌在危机感的驱使下跟了出去,在两人刚消失在房屋附近时,门忽然被粗暴得一脚踹开,全副武装的佣兵在屋内搜查之后没有发现目标的踪影,看到半开的阳台窗户之后立刻追了出去。


来人属于哪一方的势力,临也无从判断,他唯一能确定的就是不让罪歌落入任何一方的手里,而且要在四木派人做掉自己之前,为自己留一条后路。


他带着罪歌逃入一栋即将被拆毁的废弃大楼,罪歌到底是顾虑着女孩子柔弱的身体,有些放不开手脚,在二人即将登上顶层时一把拽过临也,紧盯着他的双眼问道,“如果我把把力量转给你,你能发誓保护她的安全吗?”


临也差点被拽了个趔趄,听到这话后下意识的点了点头——没等他反应过来,一束寒光扫过来,利刃径直刺入他的胸膛。






静雄在放学回家的路上遇到了突发事件。


说来也很巧,在他经过一栋废弃的大楼时,忽然瞥见几个穿着诡异的军方人员正走了进去。本来不是什么值得大惊小怪的事,大概是捕捉什么危险的人物罢了……但是当他继续向前走时,不知从哪里掉下一枚小石子,不偏不倚的砸在他脚下。


他下意识的抬头望去,看着那栋废弃大楼的楼顶,心中忽然没由来的“咯噔”了一下。


在理智尚未反应过来时,身体已经受了冲动的驱使,自顾自的抬腿向大楼的入口跑去。


楼顶上有什么?被围捕的究竟是什么人?在一切都是未知的前提下他也不知道自己在担心些什么,一边轻手轻脚的走上楼梯一边掏出手机给临也打电话,电话始终打不通,也不知道对方在忙什么,他心里越发焦躁起来,这时楼上忽然传来惨叫声和加了消音器的枪声,静雄在原地愣了几秒后,从横陈在地上的铁棍中挑了一根拿在手里,硬着头皮往楼上跑。


若那预感是假的,就当是没脑子的Alpha见义勇为好了。


那枪声只不过响了一阵便停息了,惨叫声亦然,静雄将铁棒挡在身上小心翼翼的想打探一下状况,结果还未探出头就被人察觉了,静雄只觉得面前寒光一闪,铁棒被无声无息的削成了数节,断面光滑平整,几节铁棒滑落在地上发出叮叮当当的声响。


“……小静?”


听到熟悉的声音,静雄的心顷刻间安稳下来,还没等他对这人产生条件反射般的厌恶感,下一秒,他在看清了对方削铁如泥的凶器时,惊呼出声,“临也,你的手这是怎么了?!”


临也的手上嵌着三根钢爪,看起来活像漫威里的某个人物,临也被他的大惊小怪吓了一跳,眨了眨眼,那三根钢爪“嗖”的一下,无声无息的消失了,手上皮肤完好无损,仿佛那骇人的武器不过是一闪而过的幻觉。


什什什什么这还能缩回去的吗?!静雄的内心受到了冲击,脑海里只剩下一个念头,临也的真名可能叫罗根。


所以刚才他在和谁打架?万磁王吗?那他现在拿着根铁棍是不是有点危险?哦不对这铁棍已经被削得只剩不到十公分了……


临也打断了他满脑子不切实际的妄想,把一旁昏迷的少女拖起来扔给他,让静雄赶紧带她走。


“去哪?等等……那你呢?”


临也刚和罪歌融合,身心还未磨合成功,感觉脑子里一片混沌,随口胡说八道了一句想赶紧让他走,“我在这里……等万磁王。”


谁知静雄听了这话一脸义正言辞的要带他走,“不行,你体内有金属,会被他吸走的。”


……对你说的好有道理哦。


临也忍无可忍的推了他一把,静雄知道临也一定有他的原因,而且再和他僵持下去又忍不住想打架,于是不再过多纠缠,抱着失去意识的杏里消失在了楼梯口。


临也脚步有些虚浮,艰难的挪动到边缘处目送静雄安全离开后,只感觉头痛欲裂,强忍着疼痛给九十九屋打了个电话。


电话响了几秒后便被挂断,同时一路人马迅速进入大楼,临也知道自己安全了,放下电话看着那些横七竖八列在地上的尸体,终于支撑不住,眼前一黑倒在了地上。




















TBC.

以后再也不在睡前发文了……

顺便一提最后临也只是晕过去了而已【。


(这章剧情令人迷惑……律师函警告)

评论(28)
热度(15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黑金真的不想加班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