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金真的不想加班了

“谢谢你遵守了约定,他们都不会有我好。”

「 傲慢与偏见与ABO 」25 这是一道送命题

#平和岛静雄,回答之前请三思#

#小静说我你干脆给我一枪吧#


食用愉快






罪歌寄宿在人类体内,不过短短十余载,但是世间巧合差互,让这柄由人类罪恶煅出的妖刀入了魔,临也和电话那端轻声细语了几句后立刻起身出了门,感觉一刻也不能耽搁了。


与此同时,龙之峰帝人坐在电脑前,手指因为太过用力的敲击键盘而有些疼痛,他的号被人无缘故的盗了,那人还明目张胆的在他面前和杏里聊天说要去找她,虽然不知道对方的目的是什么,但是他必须阻止。


他的腿在颤抖,他在害怕,但是那个即将遇到危险的人不是别人,是他的……朋友。


他面色苍白的坐在那里,十几分钟前在聊天室里那些义正言辞的发出的话语已经被刷了上去,仿佛他全部的勇气和正义感都随之被一并冲走了似的。他心里无比清楚的意识到键盘侠和英雄有着本质上的区别,但是他能怎么办呢,那种根植在他血脉里的懦弱,想要硬生生的去除,对他来说无异于抽筋剥骨。


视线逐渐模糊,温热的液体涌出眼眶,这个平凡得不能再平凡的Beta少年伏在桌子上,失声痛哭。




静雄一路上遇到了不少阻碍,那群被罪歌控制的人就跟发了疯似的往他身上扑,前仆后继的没完没了,这让他多少有些不耐烦了,干脆抡起电线杆横扫一片,一边清路一边艰难前行,同时也愈加坚信,自己确实是找到了正确的目标。


临也在池袋街头找到了罪歌,她安静的站在约定好的地点,没有逃,只是神情中有一种让人看了不爽的胜券在握。


街道上依旧安静得有些渗人,那些Beta们贯彻一向的行为准则,不听,不看,宁可待在家里看雪花闪烁的电视屏幕,也不肯露面自找麻烦。


而幸存的AO们也因为时况敏感,互相猜忌,怨愤,视对方如仇敌,最终都分散开藏匿起来,无法汇聚成一股足够对抗罪歌的力量。


罪歌胜券在握,是因为它自认对人性了解的十分透彻,临也承认这一点,但是他勾起嘴角,露出一抹讥讽的笑意来。


“你为什么还不动手呢,罪歌小姐?”他问道。


罪歌皱起眉来,如今她握着足以引爆战争,让所有AO一并归西的火种,但是眼前的人非旦不阻止他,甚至还故意挑衅催她赶紧动手……这人是不是有毛病啊?


临也明显看透了什么,却不说破,罪歌懒得看他那副故弄玄虚的样子,冷笑一声,刚要开口,忽然被手机的震动声打断。


池袋所有的电视在这一刻忽然来了信号,每个人的手机上都收到了一条只有「打开电视」四个字的简讯,电视剧信号稳定之后,屏幕上出现的,赫然是静雄一路披荆斩棘,怼翻一众傀儡的景象,与此同时屏幕的左下角显示着他的身份证件扫描图,用红色框强调了性别为Beta。


Beta聊天室里一片哗然,纷纷表示难以置信,难道他就是那个键盘侠么?不,不能再说他是键盘侠了……能在这种时候挺身而出的,无疑是真正的英雄。


在场的诸君,都自愧弗如。


静雄费尽心力来到了终点的房屋,踹开们,却发现里面绑着数十人红着眼睛的人,那位所谓的「罪歌之母」也在其中,顿时明白过来自己上当了,转身要走之前不经意的一瞥,却又震惊的发现幽也在其中。


门外的怪物叫嚣着要涌进来,静雄不确定他们是否会被控制着同性相残,只好抵住门护住屋内的人,同时心中隐隐有不祥的预感。


这一切未免也太戏剧性,像是由谁精心写下的剧情。




“AO的结合只是生理欲求的产物,终其一生,也和爱没什么关系。”罪歌像是回忆起了什么,露出一个惨淡的笑容来,“没有爱,没有心,只有对权力的追求和无止境的控制欲……你们明明是最接近低等动物的劣质种族,凭什么又傲慢的觉得,世界由你们掌控?”


临也耐心的听完,表示你说的很有道理,但是你一个妖物更没有资格统治世界呀。


罪歌瞪了他一眼,“我不过是将这个世界还给本该拥有它的人罢了。”


临也忍不住笑了,“你这么说,会不会有一种钦定的感觉?”


你又懂些什么。罪歌想,沉默不过是群体的蛰伏,只要在适当的时候抛出一个足以将他们唤醒的契机,那股力量一朝激发,便是势不可挡。


“临死之前,我允许你留下一句遗言。”罪歌忽然说。


临也当然乐意从命,配合的拨通了一个号码,被秒接,仿佛对方也在同一时间恰好拿起手机要发给他似的。


临也愉快的勾起嘴角,在对方先开口前抢白,“小静,我一直有个问题想问你——”




“如果我和幽同时掉水里了,前提是我俩都不会游泳,而你只能救一个。那么,你救谁?”





















TBC.

一言不合就开始膜

嗨呀能不能给小静+1s呢?


(?请这位写手珍惜你的账号)

评论(24)
热度(20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黑金真的不想加班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