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金真的不想加班了

“谢谢你遵守了约定,他们都不会有我好。”

「 傲慢与偏见与ABO 」24 脱单了很了不起哦?

「     懦弱会传染,并且,勇气也会传染。     」


食用愉快






气消了,临也溜回卧室窝在被窝里玩手机,轻车熟路的登入聊天室,此时已是深夜,这里面却热闹得出奇,无数被盗了号的群成员在疯狂的刷屏,内容重复单一,铺天盖地的「爱」字,看得人瘆得慌。


临也挑眉,敲了一行字发出去。


「这么晚了还在这里闹腾,一定是没有性生活吧?( ´ ▽ ` )ノ」


效果自然是立竿见影,那群僵尸号像是被按下了暂停键一样诡异的沉默了,临也满意的看着它们争先恐后的下线,这时弹出一个私聊对话框来,临也会意,飞快的打起字来。




第二天早上静雄醒来时,临也在床上蜷缩着睡得正香,凑近了还能听到轻微的呼噜声,像只打盹的猫,让人不忍打扰。


他把事情的经过告诉了新罗,而大洋彼岸的新罗除了嘱咐他好好照顾临也之外,别的也爱莫能助。这倒是让静雄想起一句话,朋友就像天上的那颗星星,每当你迷茫困顿的时候,抬起头就会看到他在那里闪着光,blingblibg✨的,卵用都没有。


那张标注着地址的图片已经存到了他手机里,在离开之前他唯一放心不下的就是临也的安危,如果罪歌突然发难,这位受了伤的Omega要如何自保呢?静雄纠结了一会儿,还是决定相信他,在床头柜上留了张纸条后便匆匆出门了。


静雄前脚刚走,临也就从床上爬起来,动作极快的洗漱完毕,穿好衣服准备出门,临走前他拿起那张纸条看了看。


『早饭在茶几上,微波炉上有牛奶,热一下再喝,早安,我爱你。』


他笑了笑,把纸条塞进口袋,出门了。


昨晚他为了搜集情报一夜都没合眼,脸上却没有丝毫倦意,一路上巧妙的避开罪歌控制的傀儡们,回到他在池袋租的一间公寓里,用指纹开了锁。


事情发展到现在他一直心存疑问,以罪歌的能力,它的目的若是消灭所有的Alpha和Omega,那它大可现在就动手,夜长梦多的道理谁都懂,所以说它其实另有目的。


临也一边用电脑黑进私人聊天室,一边用手机给狱友先生发短信,狱友先生起初还对这个陌生号码心存警惕,临也用一句「维生素片是橙子味儿的」,轻而易举的化解了信任危机。


『有新发现!罪歌确实是很久以前就被创造出来了,但是投身实体实验还是近十几年的事,所以现在它的母体应该超不过15岁,也就是说,那天我们在监狱见到的,绝对不是那个母体。』


临也心下了然,他早就觉得这家伙肯定还没渡过中二期……罪歌故意暴露的那个地址,恐怕是为了支开他们,没猜错的话,静雄那位亲爱的弟弟正是被关在那里。


临也潜入了Beta专用的秘密聊天室,发现他们内部正吵得一塌糊涂,大部分人都持观望态度,表示应该乖乖躲在家里直到战争结束。


AO间的战争持续了几百年,Beta扮演的从来都是路人的角色,无论哪方得势都与他们没太大关系,他们人数众多,却始终沉默着,仿佛一片灰色的背景,没有感情,也没有心。


临也只是看着他们就想起了四个字,人性本怂。


谁不是想着保全自身呢?哪怕目睹了那些屠杀和欺凌的暴行,只要不伤及自己,便闭上眼睛捂住双耳,假装对一切一无所知。或是继续做着麻木的,无动于衷的帮凶。


【为什么要用性别划分界限呢?归根结底,诸君不都是人类吗?!】


来了。临也把注意力转回到聊天室里,看着聊天室的创建者义正言辞的站出来,试图说服那些沉默的大多数。


【这个世界上,Beta的数量是80%,Alpha和Omega各占10%,明明我们才占大多数,但是为什么全世界一直都是由那些「少数人」掌控的?!自由从来都是靠自己争取的,如果不动手去创造安宁,世界就永无宁日。】


接下来大段大段的文字弹了出来,临也默默的看着,想起自己在聊天室创建初期出于好奇查到了那人的IP,发现那人恰好是他的学弟,还是特别普通的一个,混入人群后就很难再辨认出来。


从那时起他的心中就一直很好奇,这个有些唯唯诺诺的男孩,那副懦弱无害的外面下,到底压抑着怎样的躁动,那份力量,到底足以掀起怎样的波澜。



现在看来,恐怕是——


翻天覆地。





没有阳光,阴郁的天气让人的心情也变得不太明朗,高中生模样的短发少女轻手轻脚的开了门,确认没有危险之后才放心的走出来。


那个叫龙之峰帝人的男生忽然要来找她,让她待在家里,哪里也不要去。寄宿在少女体内的某股力量闻言不知所措,想要抓紧时间撤离,避免与他相遇。


静雄与少女擦肩而过,在看到她赤色的眼睛时心中略有疑惑,这个女孩有点眼熟啊,同学校的?她是Alpha还是Omega来着……?


最后还是对幽的担心占了上风,静雄无暇去想这个问题,觉得还是找到罪歌比较要紧,于是就这样与目标错过。


女孩见他离开,似乎松了一口气,并没有注意到街角的摄像头轻轻转了个角度,黑洞般的镜头默默对准了她。


“园原杏里。”临也注视着屏幕上的那个女孩,轻松说出了她的名字,拿起手机在手里转了转,输入了一串号码。


女孩手中的手机震动起来,吓得她赶紧闪身到无人的拐角,眼底的赤色消散不见,她看着屏幕上那个陌生的号码,心中一阵忐忑。


半晌,她像是忽然想起了什么,猛然抬头看向对准自己的摄像头。



















TBC.

晚上好w

评论(11)
热度(20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黑金真的不想加班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