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金真的不想加班了

“谢谢你遵守了约定,他们都不会有我好。”

喂,别动。你头上有只皮卡丘ヾ(。 ̄□ ̄)ツ


#艺术源于微博系列#







「我对你个死跳蚤一点兴趣也没有。我只是想捉宠物小精灵而已。」


「……真的啦!你笑啥!再笑把你捉球里去ヽ(#`Д´)ノ」











食用愉快

☆*☆*☆*☆*☆*☆*☆*☆*☆

Pokemon Go在日本上线后,池袋现在跟Dollars聚会似的。

形形色色的人们聚集在公园,街道,喷泉旁,低着头拿着手机俨然一副走火入魔的样子,一个黑发的清秀青年在人群中穿梭着,饶有兴致的观察这幅聚众吸毒的盛况。

你问我为什么这个人没有沉迷于捉小精灵?啧,天真。对情报贩子先生来说,那些虚拟的小精灵怎么比得上……

“给我十万元,我就告诉你哪里可以可以抓快龙哦~”他悄无声息的凑近一个专心致志玩手机的宅男,低声耳语。

那人震惊的抬起头,在看清眼前的人的相貌后,动心了,犹豫着掏出了钱包。

……

半小时后,赚得盆满钵满的临也站在街边数钱,完全没注意一个熟悉的身影向自己慢慢靠近。

在他正要转身离开时,被人一把按住肩膀,吓得浑身一颤,才发现完全的人正是自己的犬猿之仲平和岛静雄。

糟了。

奇怪的是眼前的人专心看着手机,完全没有要揍他的意思,临也试图把肩上那只手掰下去,静雄这才抬头看他,不耐烦的用力捏了下他的肩。

“别动,你头上有只皮卡丘。”

临也下意识的抬头看了一眼,几秒后发现自己做了件蠢事。

眼前的状况有些奇怪,不过站着不动似乎是最安全的做法。于是临也配合的一动不动。

静雄不太擅长玩游戏,那只皮卡丘就这样一直在临也头上趴着,精灵球一次次砸偏,静雄锲而不舍。

临也等得有些不耐烦。掏出手机扫了扫四周,却发现一只精灵也没有。

这片区域只剩下了一只小精灵,就趴在他的头上。

而某个执着又笨拙的精灵训练师正一次次试图捕捉它。

“小静,你要是精灵训练师的话,连新手村的出不了。而我,能活到大结局。”

临也把自己的手机举到那人眼前,一个个稀有小精灵几乎要闪瞎他的眼。

“啧。”平和岛静雄皱着眉看着他。纳闷这只跳蚤是怎么做到的。

“玩游戏,要靠脑子的。我篡改了游戏数据,将我附近出现稀有小精灵的几率提高了三十个百分比,所以别执着于皮卡丘啦,放我走,我给你只哈克龙怎么样?”

玩家临也向玩家静雄提出了【交易请求】。

静雄还在犹豫,四木先生恰好在此时出现,临也看到他时明显松了口气——终于能逃脱草履虫的魔爪了。然后就听到了这样的对话。

“对不起,这位先生,我能带走他吗?”

“它是我的。”

“不我不是指皮卡丘……”

“这只也是。”静雄抓着临也肩部的手稍一用力,疼得临也嗷嗷叫。“我的。”

四木表示不是很懂你们年轻人好吧继续你们开心就好。然后打开车门坐上车绝尘而去。

临也瞪着静雄,静雄瞪着皮卡丘。

“你到底对皮卡丘是有多执着啊喂?还有我要站到什么时候?你干脆把我和皮卡丘一起塞球里得了。”

“欸?可以吗?”

“……可以你个头啊???你把你脑子塞精灵球里了是吗??放开我我要回家!ヽ(#`Д´)ノ”

静雄完全没有要放他走的意思,这只跳蚤说的对,玩游戏,要靠脑子的。既然眼前的这个人篡改了游戏数据,那么【跳蚤 = 一大堆稀有小精灵】的等式成立,总有了跳蚤,就等于拥有了一大堆稀有小精灵,就能走出新手村成为神奇宝贝大师走上人生巅峰,拥有喷火龙军团不是梦!

走吧,跟我回家。

静雄说完就强行捕捉了临也,趴在临也头顶的皮卡丘pia叽一声掉到了地上。

“喂喂喂你这是绑架!!放开我!!Σ(°Д°;”

“闭嘴哈克龙。”

“我不是哈克龙!!”

“闭嘴跳蚤怪,再闹把你塞球里去。”

“……”














“谁特么是跳蚤怪啊??!!!!!!妈哒草履虫兽放开我!!!!!(╯‵□′)╯︵┴─┴”




























☆碎碎念

我也好想捉小精灵啊……_(:зゝ∠)_

想看把跳蚤怪和草履虫兽关进同一枚精灵球【快住手


—END—



评论(42)
热度(981)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黑金真的不想加班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