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金真的不想加班了

“谢谢你遵守了约定,他们都不会有我好。”

【点文(2/10)·总裁文】穿越之亿万契约之霸道总裁爱上我


【注意·作者有病,文里有毒】

「依旧没办法圈人   估计圈人的话那个妹子看完这文会端起AK47对准我突突突突突」

「现在的作者啊一言不合就开始画风突变——」











现在撤离还来得及












为什么不听劝呢?活着不好吗?嗯?










文明食用,不准打人

☆*☆*☆*☆*☆*☆*☆*☆*☆

平和岛静雄每天从五千平方米的大床上醒来。

跑步下床之后他冲了个澡,神清气爽的乘坐直升机降落到自家公司的楼顶上,在等专用电梯的过程中吹着冷风眺望远方。

叮的一声后,电梯门缓缓打开,一个端着咖啡一脸懵逼的员工出现在他面前,在看到他时表情变得更加迷茫。

“……小静?”

听到这个称呼,总裁心中微动,一种前所未有的感觉涌上心头,第一次有人叫他西子酱而不是规规矩矩的称呼他为圣尼古拉斯·平和岛·R·杰克苏·静雄。

所以这个人就是很特别,怎么办,麻麻我恋爱了。

“这里是哪里?”对方迷惑的样子也很可爱,犹豫了一下走出电梯,然后皱着眉打量着他,一副若有所思的模样。

「喝了一口波江煮的咖啡就到了这里……该不会是穿越了吧?」

“这里是楼顶。你是……新来的员工?”静雄注意到他工作服上的名牌,询问道。

临也点点头。

「虽然不太明白这里的设定……还是谨慎为好,先摸清状况再找机会离开。」

“折原临也,很特别的名字呢。”静雄挑眉,然后壁咚了他。

“我喜欢你,和我结婚吧。”

“……???”

【对方不想和您说话,并朝您泼了一杯咖啡。不加糖。】

静雄擦了擦脸,邪魅一笑,深情的看着他。

“这点小挫折是不会让我放弃的。”

临也用看智障的眼神看着他。

“我知道你在犹豫什么。放心,先救你,房产证上写你的名字,银行卡密码是你生日,保大的,生男生女都一样。”

“……前面的暂且不提,后面的两个是什么鬼啊???”

“啊,你终于和我说话了。”

“……”

“你声音真好听。”

“……”

“没关系,我们可以去领养孩子,领养多少个都没关系,什么国籍的都行。”

静雄深情款款的看着他,临也终于笑出了声。

“好吧,我可以确认你不是小静了。”

不太懂,但是他都笑了,肯定是同意了吧?静雄这样想着,朝直升机驾驶员挥了挥手,比了个心。

驾驶员点头表示明白。

“好了,走吧。”静雄去牵临也的手。

“去哪?”临也问道。

“去荷兰结婚啊,你想去美国也行。”

临也微笑着,反手就是一刀,然后钻进电梯里疯狂的按关门键。

静雄怔在原地,默默用手捂住胸前的伤口。很疼,但是比起这个——




「哇这个小员工好单纯好不做作,和我周围的那些妖艳贱货都不一样。」

「我一定要把他娶回家!(๑`^´๑)」




……




试图逃离公司的临也被五花大绑送到他的办公室。

静雄一脸高贵冷艳的甩给他一张欠条,临也看了眼数额,沉默。

“这是被你泼了咖啡还划了个口子的西装的价钱,别看了,你就算脱光了去gay吧跳脱衣舞也还不起的,所以乖乖的……”

“那要是脱光了在你面前跳脱衣舞呢?”临也打断他。

静雄沉默,然后看向自己的秘书。

“给他松绑,然后你出去,守住门,谁都不能进来。”

临也&秘书:“……”

静雄扯了扯领带,深呼吸平复心情,沉声道,“你知不知道你这是在玩火……”

“我是不会跳的。”重获自由的临也揉着手腕,警惕的瞅他一眼。

静雄居然一副很受伤的表情。

这时,门开了。

一副明星打扮的人走了进来,径直来到临也面前,摘下墨镜,细细打量他一番后掏出了支票本。

“说吧,多少钱能让你离开我哥。”

静雄还在一旁懵逼,临也已经先一步反应过来,递过去一张欠条。

平和岛幽看了一眼上面的数字。沉默。然后把支票本收回去,带上墨镜。

“祝你们幸福。”

说完就走了出去。

静雄用「真不愧是我看上的人连这种事都轻松搞定」的眼神宠溺的看着他。

临也简直想旋转跳跃然后一巴掌扇他脸上。





















不行我编不下去了。

OOC到升天,有人想看后续嘛?【绝望脸



—END……?—






评论(77)
热度(1017)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黑金真的不想加班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