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金真的不想加班了

“谢谢你遵守了约定,他们都不会有我好。”

对方不想和你说话并向你扔了一只狗


「喂新罗,那只混账跳蚤最害怕的是什么?」

「……是狗。」






食用愉快

☆*☆*☆*☆*☆*☆*☆*☆*☆

手感不错。

静雄捏捏秋田犬的脸,淡定的秋田犬即使脸被捏成了一滩,依旧一副内心毫无波动的样子,歪着头看着他。

“所以债主把狗扔给你们就跑了?”静雄抬起头问道。

汤姆前辈一副很头疼的样子,刚才的情景他可能一辈子也无法忘怀了——债主一边叫着“手头不宽裕不是很想还钱”一边把狗扔给他们自己逃跑什么的。

“下次牵着狗去他家讨债吧,今天的工作结束了,看起来这只狗和你听亲近的,你就先收留一下。”

汤姆说完就溜走了,留下一人一狗站在街边吹冷风。

静雄挠挠头,思忖着要不要把这条狗牵回家和独尊丸作伴,然而就在他拎着狗绳想把它带走时,秋田犬不配合的站在原地,还伸出舌头嘟略略略略。

“……喂。”

静雄不耐烦的拽了拽绳子,秋田犬倔强的用爪子扒地,向后仰着头活生生勒成doge脸,一副宝宝不高兴宝宝不想跟你走的模样。

在静雄耐心耗尽,想要采取强制措施的时候,秋田犬突然兴奋起来,摇着尾巴撒欢的往前跑,然后一个飞扑——

没扑起来,脖子上还系着绳呢。

那个差点被狗扑倒的人显然吓得不轻,迅速从兜里掏出小刀做防卫状并向后退了几步。

等等,小刀?

“……临也?”

情报贩子先生故作镇定的看着他,“哟,小静。”

“你的手在抖。”

“……”

临也第一次被噎得说不出话,静雄还是第一次见到他这副不知所措的样子,新鲜感顿时盖过了厌恶。

仇敌。在面前。

瑟瑟发抖。

——啧,有趣。

静雄做了个放开绳子的假动作,临也几乎是在瞬间做出了反应,他向后跳了一步。

静雄挑眉。好像突然明白临也为什么那么喜欢捉弄他了。

“啊我突然想起还有事我先走了。”情报贩子撂下这句话就落荒而逃,静雄看着他的身影消失在拐角处,突然想起了什么,从口袋里掏出某次插在他肩上被新罗拔出来的小刀,给秋田犬嗅了嗅。

“记住味道了吗?”

“汪汪!”

静雄解开绳子,轻轻拍了下他的背。










“去追吧,千万别放过他。”




















☆碎碎念

灵感源于表情包系列。

花式摸鱼   就是不想干正事……(๑•́ ؎ •̀๑)

—THE   END—






评论(61)
热度(1354)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黑金真的不想加班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