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金真的不想加班了

“谢谢你遵守了约定,他们都不会有我好。”

LOFTER上的静临旧文清理

删得手酸,我来汇报一下清理进度:

我的第一篇静临文《Just a dream》。ABO设定,HE,有番外。完结。

已删除。无存档。

设定和剧情方面个人最喜欢的一篇《Only one》。无限平行世界设定,HE,完结。

已删除。有存档。文章修改整理中。如果修改后还有救的话可能会放出txt格式。也有可能就这样被毁尸灭迹了

全程打滚卖萌的《网瘾少年干物临》。干物临设定。这篇他妈的当然是HE。完结。

已删除。无存档。留下了完结的那章以供悼念。

吸血鬼临敲可爱但是这篇因为太放飞自我所以最后整段垮掉的《每天回家都能看到一只吸血鬼在作死》。神父静和吸血鬼临设定。HE。完结。

已删除。无存档。

我至今仍在这个辣鸡手游坑里的《The truth that you leave》。阴阳师游戏设定。阴阳师静,式神临。HE。完结。(你们可能不记得这篇了因为我当初连载的时候都没写标题只是标了一二三四)

已删除,无存档。

当初让我有这篇文会写一百万字的错觉的《傲慢与偏见与ABO》。ABO设定,O强A弱。HE。完结。

未删。因为太长了在犹豫要不要先存个档。

拼了老命想上雷文吐槽中心但是惨遭失败的狗血文《成人法则》。爱豆静和不知道干啥的但是巨有钱的富二代临。

已删除。没存档。毁尸灭迹渣都不剩。

OVER.

另外还有一些杂七杂八的小短篇和玩梗的小段子,有些觉得很喜欢就留下了,有些觉得“这都啥玩意啊”就删了,还有一些漏网之鱼嗯……

其实删一些文的时候我都会看看文和评论区,看了之后就觉得你们当初没有当场锤死我还给我打call守护我的文学梦想真是太温柔了,你们都是小天使,我爱你们qwq

就这样,我溜了。

真正的勇士敢于直面自己的黑历史。显然我不是勇士。

评论(43)
热度(64)

© 黑金真的不想加班了 | Powered by LOFTER